close

 

 IMG_3801

如果你喜歡逛街血拚,那麼你很適合水明漾,這邊街上盡是具原創精神的小店,商品獨特性高、品質也較優,很有台北東區的感覺,必逛的經典超市BIG TANG也在這,讓你一次買齊所有紀念品。

如果你喜歡美食,那麼你也會愛上這邊,街上餐廳選擇多,若吃膩了印尼式料理,也有許多異國料理讓你做選擇。那接下來就來介紹水明漾受歡迎的美食吧!

 

Made's Warung

Made's Warung是庫塔著名的老餐廳,在水明漾也開了一間分店,不但場地大、環境舒適,還每日固定邀請舞者表演峇里島的傳統舞蹈,可以一邊享受美食、一邊欣賞表演。這邊提供豐富的多國料理,有美式、泰式、義式,甚至連日本料理都有。不過我還是主攻印尼菜,畢竟難得來到巴里島,一定要嚐嚐道地的料理

IMG_4094 

第一道就是印尼的代表美食- 沙嗲(Sate),Made's Warung雞肉的部分處理得很好,肉質很嫩、不會太老,搭配花生調製而成的醬汁,味道很香,但我個人覺得口味有點偏甜

 

IMG_4095 

再來第二道也是他們的必點- 招牌印尼炒飯(Nasi Goreng Special),會附上一、兩串沙嗲,炒飯粒粒分明,一定要配隨飯附上的辣椒醬,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!

 

基本上,Made's Warung每日都有舉辦舞蹈表演,分成Balinese Dance、Legong Dance和其它音樂表演,官網上有提供每日的節目表,這次剛好很幸運的遇到了我一直很想看的雷貢舞表演

IMG_4099

傳說雷貢舞是來自仙女的舞蹈,舞蹈內容是敘述王子為了爭奪王妃而發動戰爭

 

IMG_4086

三個小女孩穿著華麗的服飾濃妝艷抹,眼神隨音樂忽左忽右,手指靈活舞動,舞風多變

 

IMG_4110  

整場表演非常的精采,三位舞者舞蹈整齊劃一,淋漓盡致的表演女性優雅、輕柔的舞姿

 

餐廳地址

(庫塔本店) Br. Pande Mas, Kuta, Bali, Indonesia

(水明漾分店) Br. Pande Mas, Kuta, Bali, Indonesia


 

JCO Donuts & Coffee

身為超級甜食控的我,一定不會放過全巴里島最火紅的甜甜圈JCO Donuts,看到櫥窗裡面排列整齊的甜甜圈,就會讓我失心瘋想要全部買回家,JCO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!口味不會太甜,而且名字都取的很可愛,像是Oreology、Cheese me up、Tira miss you,比較特別的口味有芝麻和酪梨,都很好吃! 

IMG_3789

IMG_3787  

來到JCO,一定要試試看酪梨口味的飲品,我的最愛是Cappuccino Avocado,酪梨搭配咖啡那種奇妙的口感讓我在水明漾的每天都來上一杯

他們的官網也設計的很可愛

http://www.jcodonuts.com

 

餐廳地址

(庫塔) Jl. By Pass I Gusti Ngurah Rai, Simpang Dewa Ruci,位於Mall Bali Galleria內

(水明漾)位於Sunset Point裡面,在Sunset Rd的尾端轉角(靠機場的方向),這就是我住水明漾天天都來報到的分店


 

Naughty Nuri's 

紅透半邊天的Naughty Nuris也在庫塔開設分店,離水明漾很近,其實光是在峇里島四天的旅行中,我就光顧了三次,第一次到烏布本店豬肋排竟然賣完!所以一到水明漾我就直奔餐廳,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豬肋排!!  Naughty Nuri's晚上總是大排長龍,建議可以中午過來用餐,或是外帶回飯店,美味程度不減。

 

IMG_4260

 相較於烏布本店的環境,我覺得庫塔分店舒適很多,因為烏布的店面較小,加上又在大門口烤肉,所以店內常常煙霧瀰漫。但烏布餐點的價格比水明漾便宜,所以各有利弊

 

IMG_4261

室內的裝潢都以"豬"為主角,牆壁上掛滿畫像,抬頭一看還有大型玩偶掛在天花板上,很別出心裁

 

IMG_4258

 

IMG_4262

 這是戶外的用餐區,如果比較不喜歡煙味,要盡量避免坐這裡

 

IMG_4263

Naughty Nuri's的豬排真的很好吃! 豬排本身就非常入味,配上自製辣醬美味更升級! 這樣海派的份量折合台幣不到300塊,真的很划算

 

IMG_4265  

另外我們還有點烤雞,雖然沒有豬肋排那麼令我驚艷,但是搭配隨餐的醬料,口味吃起來很清爽

 除了招牌燒烤系列,我也很推薦他們的漢堡,漢堡肉不但經過燒烤入味,而且非常厚實,一咬下去立刻噴汁,如果怕只單吃豬肋排會太油膩,也可加點蔬菜湯、炒蔬菜或炒麵

 

餐廳地址

(烏布)Jl. Raya SangginganUbud

(庫塔) Jalan Batubelig, 41  


 

IPPOLITO

想要在水明漾度過一個優閒的午後,卻又不想只待在VILLA,那麼就來個下午茶小約會吧! 要介紹的是MACA VILLAS 附設的咖啡廳IPPOLITO,他們的咖啡豆從生產到烘培都是一手包辦,甚至有雜誌報導說這是水明漾最好喝的咖啡之一

ippolito

 <FROM IPPOLITO官網>

店內的天花板挑高、用木板裝潢,有種森林系的感覺

 

IMG_3780

戶外泳池也有座位區,可以躺在沙發椅、偶爾踏踏水,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

 

IMG_3776  

招牌拿鐵咖啡的烘培味很香

 

IMG_3770

IPPOLITO的甜點也很不錯

 

若是不知道下午怎麼過,不妨來這邊好好放鬆吃個下午茶吧!

 

餐廳地址

 Jl. Lebak Sari No 7 Petitenget, Seminyak

 


更多巴里島旅遊

[水明漾] Las Villais C/P質高住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